锦绣华城11月2日珍藏楼王热销70% 再显王者风范

2013-11-05 14:32:11|来源:新浪房产
摘要|

  热销之后,又见热销!以“城市正央、巅峰寓所”著称的【锦绣华城】,11月2日19时在格兰云天大酒店应市火热加推珍藏实景楼王,收官力作备受市场追捧,推出的186套房源当天晚上成交量达到70%,再度领跑全城,再显王者风范!

  据了解,活动当晚,跨过“金九银十”、步入11月份首开的【锦绣华城】,迎来了近400组客户参与选房,人气依然火爆。作为【锦绣华城】收官之作,本次加推的房源为7#栋东单元、9#栋西单元88—142平米的实景楼王户型,无论在景观视野、空间尺度、功能规划和设计细节上,均为岳阳城央稀缺产品,成交均价5300元/㎡。

锦绣华城11月2日珍藏楼王热销70% 再显王者风范

  晚上18点不到,便有不少客户陆续到达现场签到,格兰云天大酒店里人头攒动、异常火爆。高贵典雅的活动现场呈现一派热闹景象,众多购房者欢聚于此,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盛事。

  19时选房盛典准点开始,在主持人一轮轮的摇号过后,现场销控板上的房源,几乎以“秒杀”的速度飞速递减,其火爆热销的态势,足以羡煞全城。选房仅半个小时,销控表即全线飘红,热销之势难以抵挡!

锦绣华城11月2日珍藏楼王热销70% 再显王者风范

 

锦绣华城11月2日珍藏楼王热销70% 再显王者风范
 

  20点零几分不到,【锦绣华城】的收官选房程序已全部结束,本是一个半小时的选房时间,没想到一个小时就已全部搞定了,置业顾问们直呼不敢相信,岳阳人抢房的速度实在太快了!选房之后的现场抽大奖活动,更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。其中一等奖为IPAD MINI,二等奖为卡西欧照相机,中奖者们喜逐颜开,高兴地上台捧回了自己的“战利品”。

锦绣华城11月2日珍藏楼王热销70% 再显王者风范
 

锦绣华城11月2日珍藏楼王热销70% 再显王者风范
 

  此次【锦绣华城】获得热销全城的佳绩,不是偶然的,也不是一蹴而就,是湘泰置业本土大牌开发商实力鉴证,也是【锦绣华城】高品质楼盘的象征,更是众多购房客户对项目综合素质的肯定。说到底,客户的口碑是最重要的,那让我们听听这些购房客户的心声:

锦绣华城11月2日珍藏楼王热销70% 再显王者风范

  一、关于地段,【锦绣华城】客户李先生如是说:

  “锦绣华城的地段好,是岳阳城市正中心的稀缺地段,同时又没有市中心的嘈杂,性价比非常高,我是做生意的,精打细算是商人的本质,买锦绣华城,我觉得就一个字——值!”

  二、关于交通,【锦绣华城】客户任先生如是说:

  “锦绣华城交通十分便捷,紧靠五里牌路,巴陵东路、青年中路等主干道,高铁、客运、公交、出租等路网非常发达,出行便捷。在这边买过房的朋友说,市中心商圈的房价都不会便宜,锦绣华城性价比是更高的,未来升值空间非常大,我看好锦绣华城!”

  三、关于配套,【锦绣华城】客户方女士如是说:

  “【锦绣华城】本身周边配套就比较醇熟,5分钟步行就可享受便捷商业中心圈,加上锦绣华城自身的沿街商铺,生活配套更加完备,逛街购物就在脚下!

  四、关于其他许许多多的理由:

  “选择项目还要看开发商的实力,这是项目的品质保障。锦绣华城的开发商——湘泰置业,是岳阳老牌地产公司,已经开发了一系列高端住宅产品,口碑相传,实力见证……”

  “锦绣华城的户型设计都很方正,纯板式结构、景观视野十分开阔,这在其他项目很难找到,而本次推出的房源这样的户型却占据绝大多数……”

  “锦绣华城自身的产品配置包括园林景观都很高端,连电梯都是选用的日立品牌电梯,每秒的运行速度高达2.5米,这非常难得!”

  地段好、交通好、配套好、品牌好、户型好、品质好,这就是【锦绣华城】接二连三火爆热销、领跑全城的主要原因,客户的声音才是最真实的,【锦绣华城】一直最关注客户所关注的,这也是【锦绣华城】在激烈竞争中、残酷环境中的制胜法宝!

  项目地址:岳阳市五里牌路6906东侧

  项目电话:0730—8181666/777/888

热门导购

热门评测

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

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,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!
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